千阳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残疾人事业
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50:52 浏览次数:

千财社指(2022)30号


县残联:

根据宝鸡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宝市财办社[2022]135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残疾人事业发展资金-35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用于7岁以上残疾人康复、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以及阳光家园计划-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托养服务等方面支出。我局以千财社指(2022)15号文件已下达中央财政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53.6万元,本次下达-35万元,请你单位统筹安排,合理使用,加强资金管理。

二、此次下达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请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81199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三、请你单位在组织执行中,对照项目绩效目标,加强对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支付类型为:国库集中支付。



                                                                                          千阳县财政局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