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1:27 浏览次数:


根据《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千阳县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至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二、资格复审地点

千阳县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千阳县民政局403室)。

联系电话:0917-4230258。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准考证》一份。

2.《宝鸡市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两份,一份资格复审后上交,一份自己留存。考生丢失或错过打印报名登记表时间,请自行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

3.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退伍证》、《士兵退出现役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限退役大学生应聘的提供)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携带资料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本人确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参加的,可电话联系审核单位后,委托他人参加。被委托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规定的其它所有资料参加复审。

2.考生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按时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3.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笔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请考生保持手机信号畅通,及时接收递补信息。

4.《报名登记表》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5.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将根据资格复审情况随后将在千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资格复审疫情防控要求

1.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扫码测温进入。

2.“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资格复审。

3.严格落实居住地和宝鸡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或“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应在资格复审之前与千阳县城镇社区专职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请考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

附件1:宝鸡市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2: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千阳县城镇社区专职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6日


附件1:宝鸡市2022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千阳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