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574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8-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2022年 “农商银行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45:19 浏览次数:

8月15日,由千阳县总工会、千阳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千阳县体育管理中心、千阳县篮球协会承办、千阳农商银行冠名的“千阳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农商银行杯’职工篮球大赛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行。

千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屈文刚,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惠强、千阳县政府副县长杜卿、千阳县政协副主席郑维杰、千阳县总工会主席王武涛,千阳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拴祥,千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宏斌、行长刘红兵、县篮球协会主席乔居仓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总工会副主席王波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杜卿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屈文刚宣布千阳县“农商银行杯”职工篮球大赛开幕,县总工会主席王武涛为揭幕赛挑球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9天,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2支代表队近300名参赛队员将经过激烈角逐,比出团结、赛出友谊,比出激情、赛出干劲,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务实进取的精神,为聚力打造“一城三区四基地”,奋力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体育力量。

近年来,千阳县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抓手,大力投入健身服务设施,倾力构建更加完善、惠及全县人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以赛事带动全民健身。举办这次职工篮球比赛,不仅是全县职工群众大比拼的精神和风貌大展示,也是全县经济稳增长、社会事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彰显,更重要的是激发一种思想状态、一种团队意识,一种拼搏精神、一种和谐氛围,必将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千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