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585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县“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暨食品安全“守、查、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53:09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8日,千阳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暨食品安全“守、查、保”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文明办、卫健局等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市场局各镇所负责人、食品股、执法队全体人员和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对“文明餐桌”实践行动、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餐饮安全“你我同查”及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组织学习了《宝鸡市公筷公勺使用规范》。三是与餐饮企业代表现场签订《“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承诺书》。最后,县食药安办主任、市场局党组书记赵晓华对监管人员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求大家在食品安全工作中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整改上要动起来、责任上要实起来、监管上要严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助力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和宝鸡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推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保障全县群众饮食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