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建起特色图书角 办事大厅飘书香

发布时间: 2022-08-19 09:08:12 浏览次数:

近期,千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延伸为民服务触角,积极投资建设了政务大厅图书角,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图书角设置于政务大厅办事等候区东侧,为了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和文化层次等群众需求,图书角主要摆放了《人民日报》、《宝鸡日报》、《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等时事新闻类报纸;《求是》《宝鸡图书馆通讯》、《延河》等杂志,《郭沫若全集》、《战争与和平》《鲁迅选集》等文学书籍,并根据需求做到及时更新,换新。

“博览群书添雅趣,缕缕书香胜饭香”,县政务服务中心图书角建设以来,目的是为了给前往大厅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特色歇脚处,让等待办事的群众不再高声喧哗和随意走动,维护了大厅秩序;并推进服务型书香氛围社会环境建设,促进全民养成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习惯。千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唱造“千钧一诺,阳光服务”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