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李宇轩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3 11:36:35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中央政治局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宇轩主持会议。

李宇轩指出,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在平时工作中要搞清楚党中央的工作要求是什么,战略任务是什么,工作标准是什么的问题,要掌握新的理论和新的提法,并牢记于心。

李宇轩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开展好社会面核酸检测筛查,加大摸排来千返千人员力度,持续提升应对能力,强化学习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李宇轩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全市“十项重点任务”,坚持“三重一单”推动工作落实机制,加压奋进、争先进位,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