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实践锻炼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20:08 浏览次数:

8月24日,千阳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实践锻炼活动动员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退役士兵安置条例》《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置期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千阳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实践锻炼实施方案》,并对岗前实践锻炼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一起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宣传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尽快实现由军人到普通公民的转变,由献身军队向融入社会的转变,由扎根军营向回归家庭的转变。希望大家勤学习、勤观察、勤努力,走好人生第一步,永葆激情、充满活力、怀揣希望,打好坚实第一步;保持清醒、传承作风、服从安排,牢记自律第一步。

转业士官吕强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英模精神为我提供了前进的动力,领导饱含激情的期望,对自己启发和激励很大,我将在工作中坚决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努力工作,不负部队的培养和领导的厚望”。(隆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