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2022年现行有效减税降费政策清单》
公 示

发布时间: 2022-08-30 08:09:5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市场主体全面了解、精准享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宝鸡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宝鸡市税务局以精细化服务为导向,编写了《宝鸡市2022年现行有效减税降费政策清单》。清单以时间为线索,对2022年新出台和延续执行的2018年以来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汇总整理出5大类79项政策内容,明确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享受主体、优惠内容和政策依据。结合我县实际,现将《宝鸡市2022年现行有效减税降费政策清单》予以公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及财税干部查阅。

今后,我县将围绕国家和陕西省税费政策调整情况,更新清单内容,及时进行公示,实现动态化管理,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更好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千阳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千阳分局

2022年4月19日

宝鸡市2022年现行有效减税降费政策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