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24:41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集中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对涉案查获的涉及商标侵权及假冒商品、不合格矿泉水、不合格食品、假化妆品、“三无”电子产品、劣质洗洁净、劣质洗衣液等28个品种、总计3吨左右、价值5万余元的假冒伪劣商品,集中堆放、宣传展示、统一销毁,重拳出击有效净化市场环境。


今年以来,千阳县市场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检查186次,出动人员1650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85家次。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千阳县市场局在打击违法经营、整治市场秩序工作中罚没的违法销售商品,共涉及案件36起,包括28个品种,通过集中展示、统一销毁活动,有力震慑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推动全县“双打”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县市场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重视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确保达到“查办一批重点案件,严惩一批违法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的效果,肃清行业顽疾,提升市场主体质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