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摊贩安全经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4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保障全县“啤酒音乐美食节”活动顺利举办,8月3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慧强、县政府副县长杜卿带队,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开展食品摊贩安全经营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分3个检查组深入东海路渔阳鸿府夜市、西大街步行街夜市、药王洞巷便民市场,对3个区域内食品摊贩的经营资格、场所卫生、索证索票、食品质量、餐饮具清洁、液化石油气瓶使用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其余涉及2个镇市场监管所也同步对本辖区餐馆和食品摊贩开展夜查活动。当晚全县共计检查食品摊贩和餐馆73家,对检查中发现索证索票不齐全、使用再生塑料桶盛放食品、生熟未隔离等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现场进行了整改,对无证经营、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下发限期责令改正书2份,发现风险隐患15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县上安排,在全县“啤酒音乐美食节”活动期间,组织工作组对食品安全进行不间断检查,确保群众放心消费、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