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家庭农场培育发展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09 17:45:16 浏览次数:

根据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宝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批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农业生产发展和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宝鸡市家庭农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对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家庭农场培育发展项目)实施主体进行了公开遴选。现将公开遴选初步确定的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家庭农场培育发展项目)实施主体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人、来信、来电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调查线索。

公开遴选初步确定的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专项资金项亩(家庭农场培育发展项目)实施主体(共6户):

杨建林家庭农场、千顺祥家庭农场、绿源淼种植家庭农场、圣果沣家庭农场、雷亚莉家庭农场、伟伟家庭农场

公示期限:2022年8月9日—2022年8月15日

监督单位、地址及电话:

千阳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事业大楼B座210   

电话:4241052

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事业大楼B座221

电话:4245090

千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