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县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01 17:44:39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文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监督意见》等重要文件,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统计局专项纠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级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陈宏伟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专项纠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防范和惩治就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意识。要紧盯“四个必查”等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推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专项纠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全县7个镇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发改局等1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纪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和县统计局各股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