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2-03624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9-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苏陕协作再发力 情系教育同抗疫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34:51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徐州市发改委向千阳县教体系统捐赠口罩暨发放仪式在县幼儿园进行。

在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关键期,徐州市为我县捐赠价值近15万余元儿童口罩13万只,充分体现了对我县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彰显了苏陕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在捐赠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惠强代表徐州市发改委向县教体局进行了口罩转赠。在随后的发放仪式上参会领导分别向县幼儿园、恒大幼儿园、娃娃乐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现场进行了口罩分发。

微信图片_20220913161759.jpg


教体局局长吕明强表示,全县教体系统将以师生身心健康为己任,用足用好捐赠物资,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可靠防线,同时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传递好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20913161753.jpg


据悉,苏陕协作建立以来,徐州市先后向我县教体系统捐赠助学资金100多万元,相互选派了50多人次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对口帮扶支教,为我县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惠强,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邱越,县教体局局长吕明强、副局长李拴祥,县发改局副局长赵君丽,全县各幼儿园园长、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