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县域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26:52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千阳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县域监测评价各项工作。我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局长齐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县域监测评价各项指标进展情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承担的监测指标进展、工作举措、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县域监测评价工作,充分认识县域监测评价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指标分析研究,深入理解掌握指标构成要素和数据形成的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强化基础数据统计监测,确保我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新成效全面准确监测统计,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提供更加充实有效的统计数据支撑。

全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工业、农业、生态强县工作专班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