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医保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33:48 浏览次数:

千阳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县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全县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保障高品质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总目标。组织全县医保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运用网格化管理模式,采取政策宣讲、实地走访、集中座谈、问卷调查、电话访问等形式,开展讲政策、访民情、办实事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干部职工用心感知群众冷暖疾苦,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期盼,主要针对普通参保群众、医药机构、企事业单位,聚焦困难(特殊)群体,围绕生产生活、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走访,对走访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形成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着力解决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所需、所盼、所想,全面落实医疗保障政策,提升群众获得感。



通过走访活动的实施,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全县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稳步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逐步提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精细谋划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提供有份量、有价值的思路和举措,努力为千阳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