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市秋季农资市场交叉检查组来千阳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28:26 浏览次数:

9月20日,宝鸡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队长李风一行5人莅临千阳,开展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秋季农资市场交叉检查。


检查组与我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一起,对随机抽取的县海涛农资等9个农资经营门店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主要聚焦种子、农药、化肥等农业生产投入品重点领域,从种子的审定、标签、种植区域、备案情况,高毒限用农药经营证照、购销台账及复混肥(料)、有机肥料等产品中有效成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个别经营户经营档案不齐全、销售台账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现场改正。


此次交叉检查不仅是上级业务部门的检查指导,更是兄弟县区执法人员的相互学习、密切交流。我们将以检查中指出的问题为重点,学习借鉴上级业务部门及兄弟县区执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坚持专项整治与常规检查相结合,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农资市场假冒伪劣和违法经营活动,净化农资市场,为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