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2-03658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月度调度(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25:09 浏览次数: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宇轩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月度调度(第6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红军,副县长梁永明、张静、李志政、杜卿、邱越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重点工作月度调度(第5次)会议决策事项落实情况,听取了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争取以及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宇轩要求,聚焦统计工作。统计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准确把握县域监测指标考核方式,加强研判调度,力争我县各项指标在全省排名取得较好位次。要加强对各镇、各部门统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切实提高全县统计工作的整体水平。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镇和部门要紧盯低于时序进度的重点项目,强化措施,加强调度,全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建设任务。要着眼长远,认真梳理政策,加大重点项目谋划,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强劲支撑。聚焦招商引资。各镇、各部门要坚持践行领导干部ABC分类招商机制,拓展招商渠道,进一步扩大在谈项目基数。要强化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招引优势宣传,力争更多在谈项目签约落地。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举措,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聚焦资金争取。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抢抓三季度最后黄金期,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和频次,积极争取更多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聚焦乡村振兴。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年初计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取得更多实质进展。要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加大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发挥最大效益。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