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6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许秋雯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欣、副县长李志政一同检查。

许秋雯一行先后深入千阳海螺雪山灰岩矿、草碧镇草碧村高子山崩塌治理点、工业园区ECP板材生产线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绿色矿山和ECP板材生产线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现状、治理成效、隐患排查等情况。

许秋雯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关乎群众生命财产的大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突出抓好隐患排查、动态巡查、隐患整治等地灾防治工作重点,抓牢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地灾防范关键环节。她要求,要对已搬迁的住户,及时拆除旧住宅,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从思想上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短板,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持对标一流,发现差距,做好风险识别、隐患排查等具体工作。同时,监管部门也要认真细致,依法监管,真正做到长治久安,全面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