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南寨镇】作风建设不止步 动员部署抓落实

来源:南寨镇 发布时间:2022-09-28 17:2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发扬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结果、件件有落实。近期,千阳县南寨镇在全镇开展目标任务落实“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百日督帮”行动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效结合,以过硬作风冲刺三季度,确定国考、省考不出问题。

从“细”制定方案。按照作风建设行动有关要求,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全镇工作思路,制定了《关于在全镇开展目标任务落实“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的通知》,明确主要内容、活动阶段、工作纪律等,以严实导向确保“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活动有方向、有步骤、有目标、有效果,推动作风建设行动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从“严”强化领导。成立目标任务落实“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领导小组,9月26日晚上,六名班子成员带领督导组前往各村,组织召开“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严明工作要求,细化工作程序,确保组织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

从“实”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各督导检查组对标“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活动方案和任务清单,对各村活动开展予以全方位指导,确保各村在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农业生产、乡村振兴、社会事务、村级财务等方面自查精准、整改彻底,力促全镇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作风纪律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