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督查组来我县专项督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52:48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项第九督查组二级巡视员张红晨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一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县幼儿园、东城社区、县未成年人“一站式”关爱保护中心、华御金座商场及游艺场所、非凡网吧、燕伋小学、海棠千湖度假酒店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未成年人的社会、家庭、司法、政府保护等状况进行了解。

张红晨指出,我县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成效突出,亮点频现。她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以《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为基础,深入开展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履行职责,将校园安全、法治教育、心理疏导等纳入关爱保障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责任,发挥职能优势,全面把握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