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专题调研千阳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羊乳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千阳县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4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食品工业产业集群群长景耀平来千阳县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羊乳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羊乳产业链市级链长宁怀彬参加调研,千阳县委书记刘方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军、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红军参加。

在张家塬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景耀平详细了解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基础建设、规范运行、长效管理以及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常态化组织好开展好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在飞天乳业公司,他询问了羊乳产品生产、包装、销售等情况 ,强调要注重细节、做优产品,勇于创新、做强品牌,推动千阳本土企业走出宝鸡、走向全国。在正大奶山羊公司,他查看了全产业链示范项目及奶山羊良种繁育、分户扩群等情况,要求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加大政策扶持,强化跟踪服务指导,继续补链强链,示范引领千阳羊乳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发展。

景耀平对千阳县人大工作和羊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依法行使好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推动“一府一委两院”提高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扎实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要持续抓好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千阳县要聚焦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奶山羊扩栏增量、良种扩繁、饲草供给、企业培优上下功夫,为全市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方斌表示,千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调研精神,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严格落实“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制度,确保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更好依法履职,更实助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将聚焦百亿现代农业,着眼首位产业富民,坚持龙头带动、科技引领、分户扩群、肉奶并举、集群发展,强力实施“个十百千”工程,把千阳建成产业链条最全、良种规模最大、品种质量最优、乳品品牌高端的全国奶山羊良种供应繁育基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