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开展“敲门入户”大排查 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6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调研员李新军一行4人,深入南寨供水站、南寨镇尧头村、崔家头镇斜道巷村等镇村开展“敲门入户”大排查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采取现场查看、走访群众、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针对供水运行状况、饮用水水质达标、水费水价、制度建设、水费收缴台账等方面内容开展检查。检查组通过检查,一致认为我县供水运行正常、饮用水水质达标、水费水价收费合理、制度健全、水费收缴台账符合要求,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李新军要求,供水人员要充分认识饮水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大事,特别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供水安全。希望我县一如既往持续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为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树立标杆。(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