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见证新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农业农村局退休党支部于9月28日组织退休党员赴张家塬镇双庙塬村、柳家塬村、寺坡村、南寨镇闫家村及任家湾军事会议遗址开展了“庆国庆 迎重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家塬镇双庙塬村、柳家塬村,大家仔细参观了村上的垃圾分类回购站、生物氧化塘污水处理、农村户厕改造等示范点,了解了全村及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柳家塬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建设的粮食烘干塔、农机具库、粮食储存库等,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全县的土地托管经营情况;在张家塬镇寺坡村果园改造提升示范点,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县矮砧苹果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以及全县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在闫家村村史馆和刺绣坊,一件件富有年代感的老物件勾起了老党员的深刻记忆;在任家湾军事会议遗址,老党员们详细聆听了彭德怀元帅指挥西北野战军转战大西北,攻打胡宗南部队,在任家湾召开会议研究部队撤离等革命故事。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向全体退休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农业农村事业的关心、关注和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我县农业发展越来越强,农村环境越来越美,农民生活越来越好,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坚定领导。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农业工作,为全县农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阳县农业农村局  胡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