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2-03616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7号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50:19 浏览次数:

近期,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44批次,其中餐饮食品9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蜂产品1批次、糕点3批次、粮食加工产品1批次、肉制品3批次、食用农产品2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产品2批次。本次抽样检验项目样品43批次合格,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千阳县小红小吃店销售的油炸油饼,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526mg/kg,标准要求≤100mg/kg;检验机构为陕西亿德丰达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报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抽检公示附件1.doc

          附件2-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4-不合格项目的说明.docx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