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爱心驿站 温暖港湾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09: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精神,践行“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服务宗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千阳县税务局联合县总工会打造的“工会爱心驿站”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爱心驿站”位于千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东侧。站内配备有冰箱、饮水机、紧急医疗箱、微波炉、电视、报刊书籍、血压仪等设施,内设一间母婴关爱室,其中有婴儿床、沙发、热奶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爱心服务,同时,驿站设置了轮值志愿者,保障服务不断档。

“爱心驿站”的设立有助于解决环卫工、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的饮水、就餐、充电需求,同时兼顾母婴等特殊人群的实际需要,保障人民群众在站点“热可纳凉、冷可取暖、雨可栖身、渴可饮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同时还配备了一台宣传电视,将党的政策和税收知识送到广大户外劳动者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身边。

下一步,千阳县税务局将依托“爱心驿站”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服务触角向社会民生领域延伸拓展,真正办好惠民实事,让社会各界在体验税务速度的同时,感受到税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