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7/2022-03621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审计局安排部署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56:3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8日,千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县医保、卫健、财政等八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我县2021年1月至2022年9月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各部门、各单位均认识明确、积极主动,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本次审计调查旨在摸清我县医保基金收支规模、参保人数的基础上,调查“三医联动”改革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协同推进我县“三医联动”、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服务和保障民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密切配合。本次医保专项审计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项目,涉及单位多范围广,各单位要及时提供资料,确保审计调查工作按时开展,确保按期完成;二是严守纪律,提高效率。审计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按照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明确审计重点,确保审计质量;三是审改结合,促进工作。审计是手段,促进工作是目的,审计和“被审计”是同一个目标“防未病、治已病”,各位同志要在“干中学、学中干”认真查找各类问题,审透、审实调查重点,为促进我县医保基金管理和医药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