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李宇轩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道德模范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7:57 浏览次数: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宇轩深入南寨镇新西村、走马堎村、惠民家园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一同慰问。

在困难党员邓绳武家中,李宇轩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在保持身心健康、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对老党员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道德模范张鑫家中,李宇轩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得知他从事投递工作近20年,是宝鸡市首届道德模范、陕西好人,3次荣获省级明星投递员。李宇轩勉励他要立足工作岗位,保持先进本色,更好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进一步走深走实。

在走访过程中,李宇轩强调,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一项项民心工程、一件件民生实事、一个个暖心举措的落地见效,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我们这座城市的温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