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李宇轩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7:59 浏览次数: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宇轩深入南寨镇新西加油站、县城东区供热站、县汽车站等地,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他指出,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绷思想之弦,强化安全监管,压紧压实责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李宇轩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年末岁初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排除隐患、防微杜渐,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紧盯事故高发路段、企业高危部位、生产危险环节和人员密集场所,进一步加强监测监控、预报预警,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不出问题。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准入关,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要强化应急值守,保障信息畅通,确保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快速反应、迅速处置,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一同检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