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副县长杜卿督导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8 浏览次数:

1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杜卿深入商超市场、零售药店、年集市场及县液化气公司等地,督导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检查中,杜卿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消费和药品供应销售,重点检查了鲜肉、果蔬、粮油及散装食品的采购渠道、销售和液化气供应、存储安全等情况。

杜卿强调,县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鲜肉、果蔬及散装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冷链食品等重点商品流通环节监管,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保证药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药店经营人员要诚信经营,坚决防止发生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散布涨价信息等违法情况;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发展的关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深入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