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千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相关文件要求,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以及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求职用工桥梁,全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县人社局决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千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

千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千阳县人才交流中心

陕西晨华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二、活动形式

线下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线下招聘:1月29日-1月30日(正月初八、初九)9:30-15:00,千阳县市民中心。

2、线上招聘:1月19日-3月31日,千阳县“云端会”网络招聘平台、千阳县人民政府网站、“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

3、直播带岗:2月2日(正月十二),千阳县“云端会”网络直播平台

五、服务对象

1.求职者: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有就业意向的各类求职者;

2.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六、参会方式

1、线下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会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出具的招聘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信息、招聘简章经审核后可自行制作,用人单位必须在1月28日17时前通过现场或网上报名,预定招聘摊位,招聘摊位免费提供。现场报名地点:千阳县市民中心五楼513室。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1月29日上午9时前准时进场办理报到手续。

2、线上招聘活动

①秦云就业PC端(www.qinyunjiuye.cn),申请参加招聘会,发布招聘岗位。广大求职者可注册“秦云就业”小程序(微信、支付宝)直接进入招聘会专区,对有意向的岗位投递简历求职。



②登录千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qianyang.gov.cn/)

③扫描千阳县“云端会”网络招聘平台会场码,完成注册后进入会场,通过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沟通和面试,进行招聘和求职。




3、直播带岗

扫描直播带岗观看码进入直播间参与求职。

七、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求职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诈骗钱财。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