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08: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以及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求职用工桥梁。决定举办千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招聘会时间

1月29日-1月30日(正月初八、初九)9:30-15:00

三、招聘会地点

千阳县市民中心

四、活动内容 

此次招聘洽谈会将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工单位、中介机构、培训机构提供就业岗位和培训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将提供管理类、服务类、销售类、生产类等就业岗位,由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进行面对面双向交流选择。招聘会现场将设立政策宣传摊位,为各类求职者开展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农民工维权、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社保咨询和法律援助等各方面的服务。

五、服务对象 

(一)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劳动者、返乡农民工;

(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

(三)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六、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出具的招聘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招聘简章经审核后可自行制作。用人单位必须在1月28日17时前通过现场或网上报名,预定招聘摊位,招聘摊位免费提供。现场报名地点:千阳县市民中心五楼513室。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1月29日上午9时前准时进场办理报到手续。

2、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及时与县劳动就业管理局联系,提前办理预约登记手续。

3、希望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军人及广大农村富余劳动力相互转告,踊跃参会应聘。

联系电话:4245110 4241837

 

 

 

                       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