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张家塬镇】扎实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活动

来源:张家塬镇 发布时间:2023-01-30 10:24 浏览次数:

近日,张家塬镇组织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各站所单位、村组纷纷加入,以崭新的面貌开启2023年工作新征程。

在镇街道,保洁员们认真细致地对公共场所、主次道路、背街小巷进行清扫,逐一擦洗垃圾桶、标识牌等,细致捡拾绿化隔离带中的垃圾杂物,全面清理卫生死角。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人员上街入户,规范沿街商户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并现场宣传爱卫知识,引导他们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门前屋后清扫整洁,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环境。

各村组也火速加入环境整治活动,各村党支部迅速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带头打扫卫生、清扫垃圾,村民也自觉加入,大家拿起扫帚,拎起簸箕,分区到组全面清理村组主干道、村内巷道、房前屋后的杂草、塑料垃圾、残余纸屑等,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机关院内,全体干部职工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对各自办公场所及单位院落公共场所、走廊、宣传栏等区域进行大清扫、大冲洗,全面清理垃圾杂物,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切实做到在窗明几净、井然有序的良好办公环境中彰显优良作风,提振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精气神。

通过当天的环境整治,镇区环境面貌焕发出新容颜、新生机。新的一年,张家塬镇以新面貌提振信心再奋进,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秉持初心,扎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五镇建设”战略目标,真正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张家塬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答好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