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崔家头镇】不负春光起好步 逐梦添彩开好局
——崔家头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

来源:崔家头镇 发布时间:2023-01-30 14:47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近日,崔家头镇召开镇村干部例会,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抗旱保苗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再出发、接续奋斗开新局。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村组干部、驻村工作组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强合力。全镇上下要迅速调整心态,自觉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来,全力起跑、奋勇当先,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奋力开创崔家头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谋篇布局,明晰思路强措施。各村要对标县委全委会、县“两会”部署的目标,充分挖掘各村资源优势,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上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做到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同时要抓好果园灌溉、小麦病虫害防治等春耕生产工作,抓好道路、消防、食药等安全工作及矛盾纠纷化解、信访问题调解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三要严格纪律,创新机制强落实。坚持主官主责、主管主责,层层负责,对定下来的目标任务,各村、各股室要认真做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各村办站所的全年工作任务,要按照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机制推进,确保每项任务有人抓、每项措施有落实。镇党委、政府将全年各项工作纳入“红黑榜”,按周督查、月排名、季汇总、年终兑现奖惩的方式进行考核,让实干者得实惠,让奋斗者有奔头,为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营造积极的创业干事氛围。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2023年,崔家头镇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解放思想大胆干,开拓创新用心干,攻坚克难奋力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崔家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