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3 浏览次数:

近日,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海升现代农业园A区、千湖林海、崔家头镇黄里村、旧城改造城关片区项目现场、千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对千阳苹果产业、文旅融合、旧城改造等项目进行商务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东一同考察。

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是两岸四地著名企业,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行业品牌供应链长,业态创新、商业运营等方面优势突出,已在中国内地投资逾25年,主营商业地产开发及体验式购物中心建设,其“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遍布全国各地。

陈宏伟对陈智一行到千阳考察表示欢迎,并在考察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我县独特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诚信对接、增进了解、寻找合作,通过双方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发展目标,推动千阳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