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3/2023-00039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0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文化和旅游局】千阳剪纸全市获奖

发布时间: 2023-02-01 08:59:37 浏览次数:

近日, 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非遗里的清廉’宝鸡优秀剪纸作品展暨2023迎新春民俗剪纸展”开幕式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市群艺馆领导,各县区文化馆负责同志及参展作者出席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市县领导共同参观了剪纸作品展,我县获奖作者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及作品内涵。

图片

图片

县文化馆组织各位参展艺人共同参观学习了展览作品。艺人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主题突出,作品构思精巧,剪功深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今后她们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汲取兄弟县区艺人的长处,不断提高自身剪纸技艺,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讴歌时代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的剪纸作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