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6/2023-00065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3-0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人社局】春风行动送温暖 就业宣传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3-02-15 08:49:4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全县就业创业服务宣传工作,在千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会上,县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宣传点,针对群众关心的免费技能培训、创业贴息贷款、大学生就业见习等政策问题提供详细解答。同时发放宣传手册、手提袋、政策宣传单等

物品,向广大求职人员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060余份,接受现场政策咨询345人次,登记免费技能培训163人,登记有见习意34人,现场签订见习协议13人。

通过政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就业创业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切实让党的惠民政策走进了群众心坎,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真正达到宣传政策广、答疑解惑清、为民服务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