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开新局,各项工作“兔”飞猛进

发布时间: 2023-02-16 09:43:28 浏览次数:

千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抓早动快,认真谋划,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进展迅速,成效显著。

一是居保政策宣传及时有效。以千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组织中心人员广泛开展居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提高参保群众知晓率,认知率,参与率。

二是保费征缴工作启动开局良好。及时谋划,认真实施,全面完成保费征缴启动准备工作。全面完成了低保、特困、重度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身份认定、最低缴费档次维护等工作,2023年度保费征缴工作已全面启动,开局良好。

三是各项待遇工作迅速推进。待遇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城乡居民工龄补贴足额提标到位,待遇领取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已完成22835人,完成应认证任务的99.1%,进展迅速。中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