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水沟镇】水沟镇召开2023年机关干部竞聘上岗动员会

来源:水沟镇 发布时间:2023-02-02 17:14 浏览次数:

近期,水沟镇召开2023年机关干部竞聘上岗动员会。党委书记贾国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薛鹏飞宣读《水沟镇机关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1人参加会议。

贾国栋指出,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倡树“六争做六不做”总体要求,持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此次竞聘上岗是贯彻落实县委作风建设安排部署的生动实践,是建设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水沟镇开局起步、追赶超越、争先进位的必然选择。

贾国栋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实施,让“岗位人才动起来”。竞聘上岗工作实施过程中,党委班子要发现人才,机关干部要毛遂自荐,切实做到人岗匹配,人尽其才,着力构建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的用人机制。二要持续传导压力,让“干好干坏不一样”。以“竞聘上岗”推动考核显性化,树立真抓实干、比拼争先的选人用人导向,让多干者、实干者有岗位、有实惠,让无为者、旁观者无市场、靠边站,促使全体机关干部打消顾虑、卸下包袱、放开手脚、积极作为。三要聚焦主业主责,让“机关干部带头上”。机关干部作为乡村振兴一线的“主力军”,要充分认识陕西省“三个年”活动的政治导向,准确把握县委全委会、“两会”等会议释放的工作方向,深刻剖析水沟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吃透精神、摸透政策、理清措施,在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领域以身作则,带头冲锋,做到岗位不落聘,业务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