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爱服务行动进行时”千阳县张家塬敬老院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2-27 11:37:00 浏览次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老人身体健康水平,提高老人生活质量,近日,千阳县张家塬敬老院组织院内特困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健康体检内容包括腹部B超、心电图、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专项检查。

体检现场,老人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耐心等候医护人员检查,医护人员与每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认真细致进行身体检查,对检查出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的老人,医生们与他们及护理人员详细讲解平时注意事项,并进行及时诊治。


千阳县张家塬敬老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特困老人的身体健康,每年组织一次体检,建立健康档案,随时掌握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真正将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爱落到实处,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充分营造了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