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南寨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07:53 浏览次数:

春风送岗促就业,真情服务暖人心。2月2日,南寨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及广大就业群体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供需平台,帮助更多群众实现就业增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娟娟出席指导并宣布招聘会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金霞、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县政协副主席岳云菊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现场发放了企业用工招聘简章和宣传册,面对面宣讲政策、答疑解惑,对求职意愿进行登记,丰厚的待遇、贴心的政策,让不少求职者萌动了留在家乡发展的念头。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64家企业参加,可提供普工、技工、管理人员等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了返乡创业大学生、脱贫劳动力、农村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150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活动现场,南寨镇还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元宵节文化生活。

活动中,还通报表彰了南寨镇2022年度转移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16名先进个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