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4:03 浏览次数:

近日,千阳县林业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属7个支部晒亮点、展成绩、查不足,找短板,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局切实改造思想、改进工作、改优作风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传达了我县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并当会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我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以党建为引领,围绕“绿色引领转型,项目推动跨越”,紧扣“六治六提升作风建设”、‘夺优秀、争先进、树品牌’,项目谋划走在全县第一方阵,经济指标均高标准完成,荣获“中国白杨之乡”称号。

会议强调,2023年局属各党支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县局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解放创新年、“夺争树”、实施“七彩工程”建设“幸福千阳”,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有力有序抓好林长制、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林业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党建引领助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于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压紧压实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责任,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乡村振兴提升年活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干成几件有影响、有荣誉的亮点工作,促进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责任闭环落实、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干部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用实干实绩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为聚力打造“一城三区四基地”,奋力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作出新的贡献。

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县委组织部第五指导组出席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