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文化宣传庆佳节活动

来源: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2-03 15:08 浏览次数:

近日,县档案馆依托全县迎新春惠民文化演出系列活动,开展了“档案见证幸福生活 文化写好惠民篇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增进群众对档案史志工作的了解。

 

县档案馆组织志愿者先后到文化广场、大剧院等惠民文艺演出现场,发放了档案法制宣传单、党史知识汇编、档案宣传手提袋等宣传物品,让群众在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欢乐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千阳档案工作、千阳党史知识的了解。活动现场,档案馆同志与广大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发放档案宣传袋200多套,发放档案宣传彩页及党史知识汇编500余份,并现场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广大群众纷纷驻足学习,并给予较高评价。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让广大群众更好的认识档案、学习档案、走进档案、利用档案,为更好的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和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