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1 11:27:12 浏览次数:

3月20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召开党组会、专题会,传达贯彻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卢剑平所作的工作报告和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要点,对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抓好今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市局确定的“一个要求”“两个强市”“三个环境”“四个安全”工作思路,助发展,守底线,创环境,强质量,抓统筹,将工作任务落实、落到位、干出彩。

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围绕深化改革,抓营商环境,树立服务发展新品牌。持续开展“三送一解”联企帮扶活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围绕社会稳定,抓风险管控,体现守护民生新担当。将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提升作为重点工作,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做实做细抽检监测、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以更严更高的要求保障民生民安。

三要夯实工作根基,强化作风保障。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三争三比”“夺争树”活动,激励干部勤研究、善创新、敢担当、勇争先、多服务、会干事,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出成绩,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法治监管水平,严格纪律监督,落实“一岗双责”,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

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股(队)室所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