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3-03182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3-03-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2023年中小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3-30 17:53:37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9:30,千阳县2023年中小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场开幕。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文刚,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明强,正科级教育专职督学张辉出席开幕式,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明强主持开幕式,全县教体系统各学校、直属单位师生近2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1.png 

开幕式上,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会旗队、20个运动员和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县政府副县长梁永明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霁阳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片2.png

开幕仪式后,现场所有人员观看了我县师生素质展演,气势宏大的素质展演,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展示了我县贯彻全面育人战略、落实“双减”政策、实施“五育并举”的运动风采。

本届运动会,是我县近年来组织的规模较大的师生运动会,中小学设足球、田径两个项目,教职工设篮球、拔河两个项目,运动会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