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张家塬敬老院开展“魅力巾帼 爱岗奉献”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42:05 浏览次数: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在院特困老人和护理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凝聚“她”的力量,3月8日下午,张家塬敬老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和老人开展了“魅力巾帼、爱岗奉献”庆“三八”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护理人员为老人们表演了自导自演的歌曲独唱、舞蹈、锣鼓、三句半、秦腔等精彩文艺节目,并不时与老人们进行互动,一时间,敬老院里充满掌声、笑声、歌声此起彼伏,让大家沉浸在了欢乐的海洋里,场面十分温馨。

护理员柳会珍说:“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敬老院的温暖,同时也增进了我们与老人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情而又难忘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