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4/2023-03215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 2023-04-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李义斌医师长期坐诊西新区社区卫生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23-04-10 17:0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医疗服务质量、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助力打造“四型”社区建设,持续巩固“医卫进基层,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工作成效,加强和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4月10日起,李义斌医师长期坐诊西新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安馨家园卫生室),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

李义斌,中医全科医师,1997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2013年获得全科医师证。20余年从事中医药事业。对中医内、外、妇、儿的常见病,凝难杂症有独到见解。尤其擅长中医儿科、颈、腰椎病等的诊治。深受广大患者的信赖,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事的好评!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3:00、下午15:00-18:00。

(周六)上午8:30-13:00。

坐诊地点:西新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二楼)。

欢迎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前来就诊,我院将以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