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10/2023-03263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3-04-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教体局】2023年宝鸡市学生(青少年)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千阳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3 16:34:49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3日日,宝鸡市学生(青少年)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千阳县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青少年组柔道比赛由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教育局主办,千阳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市6个县区,18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了确保比赛的安全有序,县教体局精心筹备,精心组织,选调了市体校专业裁判员执裁,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图片1.png 

 虽然参赛运动员的年龄不大,可是技战术动作却非常专业和娴熟。由于各位参赛选手之间的竞技水平非常接近,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浮落、大腰、内谷、裸绞等柔道独有的技术动作让人眼花缭乱,双方选手往往战至筋疲力竭也难分胜负,场下的教练和队员们震天的呐喊声更让比赛现场火热,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一批优秀的柔道后备人才。

图片2.png 

 通过激烈角逐,渭滨区、金台区、凤翔区、扶风县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四名,渭滨区、凤翔区、金台区、千阳县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