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3-03269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4-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二季度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11:27:2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全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二季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4月23日下午,千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二季度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赵晓华、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罗转斌、各镇分管领导及干事、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干事共7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一季度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及省市两次来千督查发现的问题,指明了问题整改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包保督导工作。县局食品股负责同志对督导手机APP的操作及履职表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和全体包保干部一要思想上重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国务院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批示和党政同责“属地责任”工作要求提出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将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全力,全力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工作上到位。督导工作要按时开展到位,履职记录表填写要规范,手机APP上传资料要及时到位。三要责任上落实。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对标要求,逐级督查,责任到人,确保“两个责任”真正落实落细,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