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4/2023-03272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 2023-04-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医疗帮扶持续发力 服务群众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4-26 07:51:27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县中医医院帮扶专家来到草碧镇董坊村卫生室,借着“医疗卫生进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持续发力,为群众看病诊疗,为大骨节病患者进行中医诊治,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配合,这项活动的持续顺利开展,不仅是县级医疗力量的支持,更是群众的认可。

这些大骨节病患者都是老病患,常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针对这些患者不仅有我们县级医疗专家的诊治,定期本院也会组织中医专业医生进村入户为患者进行针刺、艾灸、灯疗等方式的治疗,同时免费发放大骨节病治疗药物。

只有详细了解患者具体的患病情况,通过所学知识的实践运用,才能更好地为患者定制有效的、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对于部分其他身体不适群众,我们也都细心为之量血压,详细询问病情,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通过“医卫进基层”活动这个平台,为基层群众带去了便利、安心、专业、满足,让群众能够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体验,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后,我们将持之以恒的将这项活动进行下去,以人民健康为宗旨,更好地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