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3-03191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4-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举办商标注册暨专利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03 10:23:21 浏览次数:

近日,千阳县首届商标注册暨专利申报工作培训会在县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各镇和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各村委会主任及20家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千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邀请了陕西华林商标事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鲜维辉授课。鲜经理围绕商标和专利的重要性、如何注册商标和申报专利、商标注册和专利申报中应注意的事项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意识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企业创新成果保驾护航,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有序的营商环境。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聚焦企业难点需求,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和服务水平,为企业铺平创新之路,助力千阳经济高质量发展。